国际交流

 

 

学校紧紧围绕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始终致力于为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多样性的学历、非学历留学以及海外交流、实训和工作机会。目前,学校已与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面向在校学生开展与国外知名高校间的交换学习活动,并为毕业生提供可靠的留学平台与海外就业咨询服务。

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类留学深造项目,包括:“3+1”、“3+2”本硕连读项目、“3+1+1”世界名校预科硕士双录取直通车项目、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等。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多文化的校园学习体验,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国际视野与尖端知识技能和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及管理者、领导者。

短期提升项目

学校为学生提供语言类培训项目(雅思培训、托福培训、GRE培训、小语种培训)、日本/美国带薪实习项目。通过短期的国外生活和学习,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知识、增强学生的国际视野。

咨询电话

028-64888037(国际教育学院)

 

2013级网络工程张环宇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国际大学攻读硕士

 

东软卢旺达留学生举办卢旺达大屠杀纪念活动

 

伊朗来华汉语培训学生

 

伊朗来华汉语培训学生毕业照

 

学校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共建的创新创业中心揭牌仪式

 

2017年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来院交换生在学校大门合影

 

爱尔兰交换生学习包饺子

 

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交换生

 

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交换生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