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

以下视频可能会占用您较多流量,建议在WIFI下观看

 

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前身为应用外语系日语专业教育教学管理团队,成立于2008年9月,最初设置“应用日语(计算机方向)”专科专业。随着学校从独立学院转设为普通本科院校,于2015年招收日语本科专业学生,2019年第一届本科专业学生毕业。

日语系有一支职称、学历、学缘和年龄结构合理,教学和科研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素质高数量足责任心强的教师队伍;100%教师具有“985”、“211”高校及海外留学背景或行业工作经历,青年教师均具有硕士学位。

日语系以《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以TOPCARES-CDIO教育理念为指导,结合学校建设“西部地区具有显著IT行业特色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发展目标,以培养符合社会及行业需求的应用型日语人才为目标,依托学校IT办学特色,利用社会企业优势,继续凝练日语专业特色,优化课程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培养高素质应用型IT日语翻译人才培养方案,突出应用型日语IT翻译特色,不断提高日语人才培养质量。

日语系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日语基础扎实,语言应用能力强,掌握计算机技能、IT外包语言服务相关领域或行业流程及知识,职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高,国际视野宽阔的应用型日语专门人才。学生主要就业方向有:信息服务、商务服务、旅游、教育、政府等从事翻译、对日软件外包语言服务、教师、公务员,导游等工作。

日语系注重国际交流,与日本神户国际大学等多所大学建立有友好合作关系,与多家企业公司建立有实践实习平台,为学生提供多途径的国际化交流机会。此外,还依托我校独有的IT行业背景和创新创业实践平台(SOVO),注重学生实践能力、职业素养和创新意识的培养。

咨询电话

028-6488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