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日前,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10名学子组成的“直达拉萨队”获团队三等奖,同时,软件工程专业学子陈笑获个人三等奖。在此前举行的省赛中,“直达拉萨队”还获得了团队二等奖,另有两支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

参赛队伍合影

获奖证书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6年联合创办,并在2019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在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课程质量和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480多所高校1624支队伍参赛。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