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张应辉带队赴美团成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推动校企合作,日前,学校校长张应辉,校长助理张兵,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党总支书记沈洪科、副院长仲宝才赴美团成都分公司,与美团四川公共事务部总监刘江,美团餐饮SaaS技术部总监彭正军、韩国峰及其相关团队主管开展座谈交流。

我校校长张应辉带队赴美团成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座谈会上,刘江总监对张应辉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为企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美团成都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以及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的基本情况。

彭正军总监回顾了校企合作的历程,并对双方所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面向未来,他期待双方在开设联合定制班、举行专场招聘以及开展定向实习等基础之上,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取得实效。

企业负责人讲话

张应辉校长对美团成都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双方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认可。接下来,他希望双方继续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式纵深推进校企合作,推动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

张应辉校长讲话

座谈会后,张应辉校长与我校在美团餐饮SaaS事业部实习的部分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其工作情况,并协助解决其在生活、学习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张应辉校长与学生座谈交流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张应辉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美团成都分公司的办公场所、党建中心等地,双方还就深化合作机制、优化合作模式、提升育人成效等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