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双选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切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日前,我校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专场双选会,中国电信四川省21家分公司来校开展专场宣讲会和线下双选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招聘主管介绍了企业背景、业务范围、培养体系、薪酬福利以及招聘计划,并就招聘流程、晋升方式等广受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宣讲会现场

互动答疑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展位前人头攒动。应聘学生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与求职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用人单位负责人热情介绍招聘需求,并结合应聘学生意向组织开展现场面试。

双选会现场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就业工作任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抢抓2023年春季招聘工作“窗口期”,积极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