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3月15日,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学校校长、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张兵、陈旭辉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保卫部部长姚友罡对2022年的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2023年安全工作计划。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保卫部部长姚友罡作安全工作汇报

张宪民副书记对学校安全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强化安全意识,不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二是强化安全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强化安全落实,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他强调,要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牢安全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张宪民副书记作安全工作部署

会上,张应辉校长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以及《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双方签订《安全责任工作书》以及《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张应辉校长对学校安全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一是坚决杜绝麻痹懈怠心理,切实抓好安全措施落实落地,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预案,常态化开展各项巡查工作,全力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张应辉校长作安全工作指示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