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3月10日,我校与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成都东软学院——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健康研究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都江堰市卫健局党组成员范奎,医院事务中心主任张焜昱,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兵,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支部书记李舜,支部副书记、院长王壮出席仪式,仪式由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主持。

我校与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张兵助理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都江堰市卫健局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并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以及理念特色,并指出,此次合作是推动校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在人才培养、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大力推动更多产学研成果落地转化,共同为都江堰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兵助理讲话

李舜书记对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和人才队伍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共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院校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将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并有利于推动医疗质量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针对接下来的合作,他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互信互助,携手推动地区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舜书记讲话

宁琳常务副院长与王壮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张兵助理,宁琳常务副院长,李舜书记以及王壮院长共同为成都东软学院——都江堰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健康研究院揭牌。

与会领导揭牌并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内容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