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行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3月6日下午,我校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行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学校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教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教育测评中心总经理王悦、高等集群中心侯璐璐,企业代表、四川清宜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阎洪亮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跃壁主持。

我校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行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张建华常务副院长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同时,他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针对未来的合作,他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携手推进协同育人,共同培养更多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张建华常务副院长讲话

王悦总经理结合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推进的重大战略部署,详细阐述了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助力高校国际人才培养的理念。她表示,将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机制、新模式,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升协同育人成效水平,戮力同心、携手同行,与我校一起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王悦总经理讲话

阎洪亮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对接的大学生海外就业项目,并分享了自己从一名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成长为优秀职场人的故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语言+专业”型人才,不断实现个人成长与自我超越,同时,他也期待能与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深入交流与合作。

阎洪亮经理作分享

随后,张建华常务副院长与王悦总经理为“国才校园大使”颁发聘书。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并举行国际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张建华常务副院长与王悦总经理为“国才校园大使”颁发聘书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双方举行国际人才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细节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与会双方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