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3月1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学校校长张应辉,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张兵、陈旭辉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陈旭辉主持。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展开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重点,深入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未来五年发展建设作出规划。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述职

张应辉校长对过去一年里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数字时代催生出了教育事业的多种新形态,教学场景不断创新,教学方式迭代升级,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教育模式已经发生了深刻变革。当下,以元宇宙、ChatGPT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给高等教育事业带来诸多挑战的同时,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这也引导和推动着广大教育工作者创新思维,积极探索,主动学习,理性应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和助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

学校校长张应辉发表讲话

如今,站在学校建校二十周年的历史转折点,肩负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使命,张应辉校长强调,要牢牢抓住发展契机,聚焦重点,突破关键,不断追赶,不断超越:一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全力打造一支与学校改革发展目标相适应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二是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不断提升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深刻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校发展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要求,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