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日前,第八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经资料初审、大众评审与专家函评,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温荷获年度教学创新三等奖,钟佳伶等8位教师获年度教学创新优秀奖,王涛等21位教师获年度教学创新参与奖。

三等奖获奖名单

优秀奖获奖名单

参与奖获奖名单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坚持面向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沟通交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能力提升活动,鼓励支持教师参与教研、科研项目申报以及各级各类教学创新竞赛。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并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以高水平教师队伍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的创新举措。赛事通过帮助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多重展示的机会,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CLwl3dcUT_Qjz9SytrwHA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