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遵循国家大健康事业发展方向,致力于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依托东软在医疗、大健康和数字技术领域的积累,融合学校数字化人才培养优势,聚焦健康医疗产业,采用TOPCARES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IT+健康管理”、“IT+医疗科技”的融合模式,打造“医工结合”、“医管结合”的专业特色,致力为健康服务产业与智能医疗产业培养创新型、复合型的一流应用型人才。

学院建有基础医学教学实验室群、健康管理实验室群、智能医学实验室群等以及医学影像综合实训平台专业实验实训平台,建设有完整覆盖学院专业的东软健康医疗产业园,拥有一所三级附属医院和多所三甲教学实习医院,同时依托东软医疗、东软熙康、东软医学影像仪器研发中心等生产与科研场所,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实习和实训等实践学习条件和环境。

 

本院专业详细介绍:

 

本科专业(学制四年)

健康服务与管理

医学信息工程

医学影像技术

智能医学工程